close
 
 
 
佔有慾第三章閱覽超過100了! 好高興><!!!
 
學期中間終於有空趕快把第四章寫完了
 
看完之餘阿米們也要努力交作業跟刷血汗淚唷!!!(?
 

 

電梯門關上了,方型的空間裡響起樓層變換的鈴聲。

朴智旻看著不斷上升的數字,心情卻是與之相反在向下沉。

鄭號錫直到昨天還是沒有回覆訊息,他大概也不知道我會直接到公司吧。

朴智旻在拍完廣告隔天從飯店搭了凌晨六點發的車,宿舍都還沒回去甚至連早餐也沒吃就趕到公司。想見鄭號錫的心情讓他不經思考就行動了。

他突然覺得自己很傻,明明社長都准一天假了卻還是來練舞。朴智旻覺得自己似乎做了錯誤的決定。

轉向身後的鏡子,鏡子裡沒有化妝的自己實在很蒼白,加上垮了的嘴角,臉色很難看。

想法不能這麼負面。

朴智旻用力拍了拍臉頰。

不管如何人都已經來了,鄭號錫幾天練舞下來一定也很累,如果現在再看到我的臭臉心情只會變得更糟。

朴智旻揉揉臉頰,擺出以往他那稚氣未脫的笑臉

即使看著很傻氣,也比垮著臉好多了。

 

***

 

朴智旻到達樓層走到練習室門口,他動作小心地轉開門把,跟他猜測的一樣,鄭號錫已經在練習室做著暖身運動。

總是在練舞前提早到練習室做暖身準備是鄭號錫的習慣,這是為接下來激烈的練習拉筋,也是鄭號錫沉澱心情的方式。以往這段時間如果朴智旻早到,他會很體貼的保持沈默。兩人安靜的做完暖身後就看看手機,等待練習開始。

不過今天是例外,

朴智旻看著鄭號錫有很多話想說。

想問他為什麼不接電話,

想告訴他拍廣告的事,

……

告訴鄭號錫他很想他。

如果這時候能抱住鄭號錫就好了,偏偏自己又拉不下面子做這種像是示弱般的撒嬌。

「哥吃過早餐了嗎?」

朴智旻裝作若無其事的對鄭號錫問了一句。聽到聲音鄭號錫沒有反應,只是持續做著暖身運動。

雖然鄭號錫的反應是意料之中的事,被忽視還是讓朴智旻很沮喪。

正要開始進行暖身運動時,朴智旻才發現自己身上穿的厚重的毛衣和緊身褲根本不是適合練舞的衣服。正當他手足無措時,鄭號錫站了起來。他很快地抓起身邊的一個束口袋向朴智旻的方向拋去。

突然接到拋過來的束口袋讓朴智旻有些茫然,但還是把手摸進袋子。袋子裡頭有護腕、護膝以及一套乾淨的衣物。朴智旻察覺到這是鄭號錫幫自己準備的,頓時覺得心暖暖的。

謝謝你。」

「快去換上然後開始暖身。」

鄭號錫沒轉過身,但他平和的語氣讓朴智旻緊張的心一下子沈澱了下來。

「好那我去了。」

朴智旻抱緊手中的束口袋,輕快往外邁開步伐。才走幾步,像是想起了什麼事,朴智旻又回頭

今天要一起吃晚餐嗎?」

鄭號錫瞄了一眼朴智旻,又低下頭,

「如果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話,我就去。」

 
***
 
練習結束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兩人等到人都離開了便各自換了衣服朝公司外走去。一路上他們並肩走著,卻因為幾天累積下來的尷尬讓彼此都沒開口說話。
 
鄭號錫今天穿的便服是駝色的毛呢長版外套、淺灰色的高領毛衣配上合身的牛仔褲,看似普通的搭配穿在身材高挑的鄭號錫身上卻顯得特別有質感。本來只是想瞄一眼,朴智旻卻情不自禁的看鄭號錫看了出神。
 
被朴智旻熱切的眼神注視鄭號錫自然是感覺的到,他回望朴智旻,看到對方慌張的避開視線時,鄭號錫忍不住笑了出聲。
 
「笑什麼?」朴智旻臉蛋發紅瞪著鄭號錫。
 
「有這麼好看嗎?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盯著我。」鄭號錫戲謔的笑著,還故意低頭將臉湊近朴智旻。
 
「我哪有一直盯著你!!這哥怎麼這麼自戀……」
 
朴智旻踢著腳步快速往前走,就是不想被鄭號錫看到自己變得更加發燙的臉頰。但這也讓他錯過鄭號錫的臉上那被他傳染到的一片緋紅和牽動的嘴角。
 
這個弟弟怎麼這麼可愛……
鄭號錫在心底發出無聲的吶喊。
 
太久沒看到朴智旻。即使表面上裝得很游刃有餘,見到本人還是難以隱藏自己高興的心情。
 
在朴智旻去拍廣告的期間對他發脾氣讓鄭號錫很後悔,說到底他還是關心朴智旻的。鄭號錫愛面子的個性總是讓他的關心與實際行動背道而馳,其實他也有意識到自己對朴智旻似乎太過嚴厲。
 
反省自己的當下鄭號錫立刻加快腳步跟上,親暱地搭上朴智旻的肩
 
「開玩笑的。今天我們智旻有沒有想吃什麼?哥請客。」
 
鄭號錫露出他最擅長的咧嘴笑容,他知道朴智旻最無法抵擋他的笑了。果不其然,他看著朴智旻的小臉蛋立刻又紅了。朴智旻撇過視線小聲的嘟囔了句「燒烤」,然後撒嬌地把頭倒進他的懷裡。
 
 
***
 
從熟悉的店外帶了兩人份的烤牛肉及串燒,兩個男人牽著手散步在夜晚的街道。雖說已經是午夜,街上還是有不嗜睡的人們在來往走動著。鄭號錫跟朴智旻只能乖乖戴上口罩和帽子阻擋人們的視線。但即使不這麼做,兩個大男人牽手也夠引人注目了。
 
經過他們身邊的人們紛紛投射訝異的視線,這樣的事情朴智旻還是很不習慣。相反的,鄭號錫似乎對他人的眼光並不在意,在路人投來怪罪的眼光的同時他反而把握著的手抓得更緊,甚至還刻意將朴智旻拉近自己。
 
「喂……要是被認出來怎麼辦?」朴智旻壓低聲音說著。
 
「不會。」鄭號錫的語氣顯示出他的自信。「而且就算被認出來也無所謂吧?」
 
他有時候無法理解,甚至不太認同鄭號錫的觀點,但在今晚他不想因為吵架破壞這麼好的氣氛,於是就任憑他抓緊自己的手在人流間穿梭。
 
今夜的首爾很美,街道上各處都有霓虹燈在閃爍著,大樓的外牆上有著不斷變換色彩的廣告,將這個城市裝點得絢爛美麗之餘,卻又輕易地讓生活在裡頭的人迷失方向。
 
朴智旻抬頭,遠處的大樓上有著大大的螢幕,播放著美型的男子親吻香水瓶身的廣告。男子散發出的慵懶卻又強烈的眼神跟朴智旻的氣質十分類似。
 
看著廣告,朴智旻不自覺的慢下了腳步,動作牽動著鄭號錫,讓他下意識的也往螢幕方向看去。
 
「我們智旻不久之後也會出現在那裡吧。竟然比我先接了代言真的好羨慕啊!」
 
聽到鄭號錫的稱讚,朴智旻卻沒有露出羞澀或高興的神情,就只是呆呆的站在原地,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怎麼了?」
察覺到朴智旻的不對勁,鄭號錫有些擔心。
 
「不…沒什麼事」
「你的表情看起來不像沒事啊」
「…」
 
朴智旻在拍攝廣告時被導演毛手毛腳的事,現在他回想起來還是很不舒服。但要是跟鄭號錫哭訴的話又會讓他很擔心。朴智旻馬上擺出了無所謂的笑容。
 
「我只是想到拍攝前被導演摸了臉…雖然覺得有點像被騷擾了但可能只是我的錯覺吧哈哈…」
 
朴智旻的笑聲漸漸消失在不自然的沈默之中。他看到原本在鄭號錫臉上的笑容凍結了,表情嚴肅到讓朴智旻不自覺縮起肩膀。
 
「什麼時候的事?」
「大概是拍攝的第二天……是怎樣? 幹嘛變得這麼嚴肅…」
 
鄭號錫強拉朴智旻的手走進巷子,將朴智旻推向牆壁,身體背對著巷口脫下口罩。
 
「這麼重要的事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朴智旻沒想到自己居然會被鄭號錫質問,對方不悅的語氣也讓朴智旻一直累積的不滿爆發。
 
「怎麼告訴你?你又不接我的電話…」
「先不接電話的是你吧?」
 
朴智旻很生氣卻對鄭號錫幼稚的反駁啞口無言。鄭號錫總是這樣,明明受害的是我,他卻只在意電話的事。
 
「他對你做了什麼?」
「就只是摸了臉而已,幹嘛這麼小題大作。」
 
我也是有自尊的。朴智旻甩開鄭號錫的手,繞過鄭號錫要走出巷子,卻在下一秒被鄭號錫用力拉回來用雙手固定夾在牆壁和鄭號錫之間。
「你根本什麼都不懂。」「每次都是只有我在在意你…你知道我多辛苦嗎?」
「你好自私。」
 
鄭號錫的憤怒連環的傾瀉而出,聽到最後一句時朴智旻覺得自己的臉似乎已經冰冷到失去溫度。
 
自私的到底是誰啊?
 
鄭號錫一直以來的任性他都努力忍耐了,即使發脾氣吃醋自己也都忍下來了。朴智旻覺得自己做的努力在這個瞬間都失去意義。
 
朴智旻的眼眶紅了。他用力推開鄭號錫的肩膀

「想要跟你和好的我真是白痴…」
 
朴智旻提起自己被推了掉落的包包,頭也不回的走出巷子。在感覺自己重新被路人的視線包圍的同時,他才發現自己的眼淚不受控制的滾落,但這些他都已經不想管了。
 
 
 


我被自己虐死了OTZ。

請燒香的話請順便把放在棺材裡的wings四張專輯燒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呆毛的雜物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