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n77opw0TKc1s70o1po1_1280

 

 

站在倉庫旁的走廊,朴智旻心神不寧的左右張望。這裡的走道很狹窄,又有很多工作人員進進出出,一個不小心就會擋到別人的路。朴智旻只能盡量把身體靠向牆邊站著。畢竟這裡是整個拍攝場地唯一可以講電話的地方了。

呀前面的!你擋道路了!兩個穿著黑衣的工作人員扛著巨大的鋼架出現在朴智旻身後,用看著大型障礙物一般的眼神瞪著朴智旻

啊…對不起看著兩個高大壯碩的男人扛著東西等著自己讓路,朴智旻也不好意思再霸占著那窄的可憐的走道,只能摸摸鼻子,走出去讓他們通過。

離開走廊,朴智旻拿起手機,只見撥出去的電話又像前面幾十通一樣進了語音信箱。

唉咕!為什麼不接啊……鄭號錫!朴智旻用手猛力戳螢幕上鄭號錫的臉,看著螢幕上的鄭號錫的燦齒笑容,朴智旻便越發來氣。

都不接我電話一定又是在鬧脾氣了,朴智旻心想。

可是不接電話的話我又怎麼能跟他解釋?

想到每次沒接到鄭號錫的電話就要這樣被冷落好幾天,朴智旻心裡立刻難受了起來。

 

他又再次打開手機通訊錄,找到另一個名字按下撥號。這次對方很快就接了。

喂?柾國嗎?你在哪裡?

在公司的練習室呢。有什麼事嗎?

號錫哥在你旁邊嗎?我要找他

號錫哥~~

電話那頭傳來柾國的腳步聲,他似乎在跟鄭號錫交談。但是因為背景音樂太吵了,朴智旻只聽到窸窸窣窣的聲音。

一陣吵雜之後,柾國那端又重新接起電話

號錫哥說他在忙不能接你的電話。

啥?

……你們兩個吵架了嗎?

柾國那邊傳來有些擔心的聲音。朴智旻被問了只覺得無奈,也不知道從哪裡跟柾國解釋起,只說了句沒事那我晚點再打便掛上電話。他的午休時間沒有長到可以這樣跟鄭號錫你來我往的用柾國來傳話。

不想接就別接好了,乾脆一輩子都別接了。

朴智旻賭氣的想。但他也知道自己想的這些都是違心之論,

他只是希望鄭號錫偶爾可以體諒自己,就這麼簡單。

 

當朴智旻有些恍神的看著手機時,突然有人搭上了他的肩。

今天狀態還好嗎?智旻。

朴智旻轉身,才發現幫自己拍攝廣告的崔導演站在自己身後。

是!今天狀態很好,謝謝導演關心!朴智旻趕緊有禮貌的敬禮

剛剛在跟防彈的隊友講話嗎?感情真好呢。崔導演看著在朴智旻手中被捏緊的手機,臉上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不知道為甚麼,朴智旻每次看到崔導演都有種很不自在的感覺。對方似乎想表現親切,總對著自己笑,但對上導演那個帶有曖昧感覺的眼神讓朴智旻本能性的想要迴避跟對方搭話。

我已經講完電話了,不好意思耽誤到您的時間,我可以馬上開始進入下個拍攝……

朴智旻低下頭把手機藏到背後

那種小事不要緊,比起那個……崔導演一邊的嘴角上揚,用右手摸上朴智旻的臉頰,

我比較擔心我們智旻是不是心情不好呢。剛剛講電話的時候你的臉色很蒼白喔男人帶著厚繭的手指在朴智旻的臉龐摩娑。

朴智旻瞬間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我…我沒事。他輕輕推開了導演的手,後退一步跟對方拉開距離。

是嗎?沒事就好。我可是很期待智旻的表現喔

又是那個帶有特殊含義的笑容。朴智旻覺得很不舒服,但是在導演面前他還是必須保持微笑。

好的轉身把手機丟進置物櫃,朴智旻踏著急促的腳步逃進燈光下。

 

好想吐,好想逃,不想待在這裡。

 

這幾天都看不到平常熟悉的友人,又是第一次拍攝廣告,朴智旻感受到極大的壓力。導演若有似無的毛手毛腳自己也不能反抗,卻也沒機會跟人訴苦。

好想見鄭號錫,好想聽見他的聲音,然後把這幾天的事都向他吐苦水。

這時的朴智旻很需要鄭號錫。

他很想像平常那樣,把所有不高興的事情都說出來,看著看鄭號錫替自己生氣,自己心中的委屈也好像找到了出口。

朴智旻站在鎂光燈下,不自覺的握緊拳頭。

這時候攝影機已經架設好了,鏡頭向槍口一樣對著朴智旻,像是在威脅不允許笑容以外的表情存在。

 

如果鄭號錫在這裡一定會幫自己說話的吧,還會幫他揍那個變態導演一拳。

這樣想的時候朴智旻覺得好過一點了。

鄭號錫是一個很敏感的人,容易生氣,但同時他也很細心、很感性。

回去跟號錫說吧。把心裡的事情全都說出來,就像以前一樣。

朴智旻在內心下定了決心,重新在鏡頭前擺出了職業用的笑容。

 

 


 

 

拖了幾天終於又更了小小一篇><

邊寫邊覺得變態導演的設定沒問題嗎這樣子XD

然後接下來要開虐了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錫米 防彈 bts
    全站熱搜

    呆毛的雜物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