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EkZFPFovY

用一張雞米超可愛捧臉開啟這回合 d(`・∀・)b

8 / 31更新

佔有欲第六章更新囉! 對不起真的久等了!!!(〒︿〒)

春季發生了一點事情導致學校沒有成功申請上....花了一段時間處理後接著暑假又多加課所以沒有辦法如期更新TT

接下來要開始申請學校了,但我還是會繼續寫文,雖然真的更新很慢但我會寫完的~

也希望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感想跟想說的話喔~

4 / 19更新

提醒大家我挖了新的坑(ノ∀`*)

最近看到一些美國阿米在玩 Tap 所以我也開始玩了

給不知道的大家: TAP是一個虛擬對話程式,可以設定聊天室的名稱跟名字然後打有趣的對話

我會在上面發一些小小情侶日常~主要是All智旻

也會在這個部落格發更新通知!有空的時候去看看吧(*´艸`*)

學期中很忙沒辦法更新佔有慾有follow的朋友們請再等等我吧嗚嗚

 

我的TAP: AllMinTalk


 

阿米們好我的是呆毛,因為文章分類的關係我也就直接叫大家阿米了XD

第一次用痞客幫,會上來開台真的只是純粹為了想分享自己寫的一些短篇以及和大家交流

希望大家來玩都是開心和輕鬆的,不要把我寫的文看得太認真XD

而且其實我是繪手,只是不甘寂寞來寫文了 (因為寫文比畫圖快)

希望大家體諒的部分是,我可能有很多文章會鎖起來只讓知道密碼的人看到

而密碼我也只會給部分朋友或是我想給的人,還希望你們可以諒解><

但有些小文章如果口味大眾皆宜的話(?) 我會公開分享在這個部落格

看完之後也歡迎跟我留言交流喔^^

還有這個部落格主要是開給防彈CP專用的

非好此口味的阿米你知道要怎麼做,你看到你螢幕右上角上的 X 了嗎?

用滑鼠點它趕快逃離這裡(欸)

 

arrow
arrow

    呆毛的雜物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